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刘恺威战比基尼嫩模 杨幂监督帮男友撑伞

刘恺威战比基尼嫩模 杨幂监督帮男友撑伞

  刘恺威和周秀娜师妹张一凡戏水,女友在场不敢偷瞄对方。

在内地爆红的情侣刘恺威和杨幂,上星期一起飞去海南岛拍内地电影《Hold住爱》。他们两个拍拖不到一年第一次合作拍戏就做新婚夫妇。

这部戏还有周秀娜饰演“小三”,和刘恺威有床战,杨幂说信得过刘恺威绝不会监场。上周二(24日),有场戏刘恺威要在泳池和一群性感湿身泳装美女女戏水,还要被周秀娜新师妹张一凡色诱。刘恺威全程规规矩矩,不敢偷瞄美女,一停机就马上回到自己的休息位,杨幂在旁边帮撑伞遮太阳,全程陪男友,顺便监场,怪不得刘恺威这么老实。

早前传过杨幂曾经去谢霆锋入住的酒店房敲门,不过刘恺威说信得过女友。记者问刘恺威什么时候好事近,刘恺威说还没有打算:“随缘啦,等天安排……可能会好突然也说不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杨幂 刘恺威 男友 比基尼hold住爱 嫩模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水立方近期重新开放 民众可体验“APEC游” 湖南十大校花集体学按摩 倡健康养身方式
沪港通正式启动 内地人买港股获利免个税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