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张国荣开演唱会 众多明星到场助阵

来源:今日早报
2012-05-04 11:20:43

“人造”张国荣开演唱会 众多明星到场助阵

钟浩整容前后对比

日前,通过进行面部微整形而形似张国荣的钟浩,终于在杭州体育馆举行了纪念张国荣的个人演唱会。四面升降舞台、舞美、灯光等的完美配合,令人感觉真正置身哥哥的演唱会现场。

羽毛装、水晶高跟鞋……在一次次更换造型后,情绪高涨的钟浩一连演唱了《千千阙歌》、《风继续吹》、《我》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演唱到《MONICA》等较为劲爆的歌曲时,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火爆程度超乎想象。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当晚,除了堪比巨星的钟浩以外,更有多位嘉宾热力助阵,他们分别是在《梅艳芳菲》、《家的N次方》的主演,青年演员贺刚;演唱《片片枫叶情》的香港红歌星许秋怡;以及凭借《牵挂你的人是我》红遍大江南北的男歌手高林生等。

而他们在台上出现时,也纷纷表示,是被钟浩不懈追求梦想的故事所感动,才会放下忙碌的工作特意赶来演唱会现场。

舞台上,钟浩的歌声像极了哥哥,而他精心设计的造型和演出服,也颇有哥哥当年的那份“惊艳”。据说,这次演唱会的所有服装,也是出自高人之手,这位设计师曾为周杰伦、罗志祥等大牌明星设计过服装。而钟浩作为一名草根歌手,却能够有幸得到高人相助,令人再一次感叹梦想的力量。

三小时的劲歌热舞,让时光仿佛回到了哥哥在世的场景。回想钟浩这一路走来,从萌生开纪念张国荣演唱会的想法,到去医院进行微整形,再到如今的演唱会成功,堪比一出梦想成真剧。演唱会中,他以一曲张国荣的《倩女幽魂》与观众挥手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