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港台明星

谢霆锋张柏芝“复合” 一家四口温馨亮相

谢霆锋张柏芝“复合” 一家四口温馨亮相
 
霆锋张柏芝手抱Quintus和Lucas


已宣布离婚的谢霆锋和张柏芝,昨天(5月4日)带着小儿子Quintus,一起前往大儿子Lucas家长日,一家四口一起地亮相,为有份表演的Lucas打气,谢霆锋和张柏芝一人手抱一名儿子离开,被拍下离婚后的首张“全家福”照。

谢霆锋和张柏芝去年因机舱事件导致婚变,原本幸福的四口之家因而破碎,但由于心系两名宝贝儿子Lucas和Quintus,谢霆锋和张柏芝近来越走越近。先有张柏芝搬近谢霆锋,再有谢霆锋经常登门为两名儿子煮早餐,外间一直流传两人复合有望。虽然近来传出杨幂情倾谢霆锋,不惜半夜示爱,但谢霆锋和张柏芝没受传言影响,经常相约见面,两人依然默契十足,感情更胜从前。

谢霆锋张柏芝合体出动

昨天(5月4日)是大儿子Lucas学校家长日,谢霆锋中午12点多已出动去张柏芝寓所,接张柏芝和两名儿子,一家四口温馨地前往Lucas就读位于香港仔的国际学校,有份儿在家长日表演的Lucas,有爸爸、妈妈和弟弟打气,从离开家门开始,一直都非常兴奋。

下午1点多抵达学校,Lucas被安排和其它表演的学生一起等上台,谢霆锋此时已按捺不住,拿着手机不停地拍照,过了一会儿谢霆锋还突然离开表演场地,径自走向在外等候的记者群,他说:“可不可以借相机给我?我想拍儿子表演,我本来想用iPhone拍,不过太远啦。”借了一台专业相机,谢霆锋兴奋地走进学校,终于可以记录儿子表演的全过程。

Lucas遗传了父母的表演天分,向来都喜欢唱歌跳舞,据知他这次被选中表演完全是因为平常在表演方面比起同班同学明显突出。Lucas表演期间,张柏芝手抱Quintus坐在观众席,不停教弟弟拍手为哥哥打气,至于谢霆锋则拿着相机满场飞。平常被人拍的他,这次为儿子担任御用摄影师。据现场家长透露,Lucas歌喉相当不错,也没有一点怯场,至于谢霆锋和张柏芝也经常在一起聊天。

一家四口一起返回张柏芝寓所

家长日于下午2点半结束,谢霆锋、张柏芝及两名儿子一起离开学校,谢霆锋一马当先笑容满面地走出来,先还相机给记者,再从佣人手上接过Lucas,与抱着Quintus的张柏芝并肩走去保母车,被摄下离婚后首次一家四口的合照。

木无表情的张柏芝,把Quintus抱上车后,自己再上车,至于谢霆锋怀中的Lucas,可能刚表演完,情绪仍相当高涨,经常动来动去,表情多多,对记者镜头笑个不停。一家四口上车后一起返回张柏芝寓所,抵达后谢霆锋再细心地送了三母子上楼,享受完家庭乐的他随即离开。

分享到6.79K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