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张杨新作《飞越老人院》公映 王菲李亚鹏捧场

张杨新作《飞越老人院》公映 王菲李亚鹏捧场

张杨执导的新作《飞越老人院》即将于5月8日上映,5月7日晚,该片在京举行“六一班”专场。作为“六一班”成员,王菲和李亚鹏夫妇也现身电影院,为“班级同学”张杨的新片捧场。

“六一班”是王菲集结一众好友组成的小集体,王菲任班长,成员包括赵薇、那英、李亚鹏、张杨等圈内众多明星。

《飞越老人院》于当晚8点正式放映,临开场前十五分钟,王菲和老公李亚鹏一前一后准时出现在电影院。虽然二人十分低调,快步前行,但仍旧被不少影迷认出,并引起在场媒体们的“围追堵截”。

不过面对记者的追问,王菲依旧是以往酷酷的风格,言语不多。

“来捧场就是对他(张杨)的支持了。”王菲说道。

一场电影下来,面对记者镜头,虽然王菲不发一言。不过,一向感性的李亚鹏倒是眼圈微红。在记者的追问下,他不好意思的坦言自己泪点比较低,看电影过程中被感动得哭了几番了。

“这个电影是把一个我们每个人都不能回避的现实拉到面前,可能它满足不了一部分观众需要的愉悦功能。但在如今这个忙碌的社会,来补这么一课非常有价值。”李亚鹏说道。

随后,他与妻子王菲在工作人员和导演张杨的护送下,匆忙离开影院。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飞越老人院》 王菲 李亚鹏 赵薇 那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