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林子祥任贤齐潘玮柏助阵陈思思香港个唱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2-05-08 15:39:35

成龙林子祥任贤齐潘玮柏助阵陈思思香港个唱

  成龙陈思思在台湾演唱会上

据悉,相继曝出潘玮柏、任贤齐、Twins、林子祥将会在五月二十号担任陈思思香港红磡个唱的嘉宾后,一直秘而不宣的终极神秘嘉宾在媒体的“孜孜不倦”的追问下,陈思思终抵挡不住强大的媒体攻势,曝出一直在事业上很支持自己的成龙大哥将会助阵香港演唱会。

早在2009年,有着“破冰之旅”之称的陈思思“美丽之路”台湾演唱会,成龙便不辞辛劳的亲自从上海赶往台北为陈思思助阵。由慈善而结缘的两人同台合唱了《恍然若梦》,成龙在内地举办慈善公益活动,陈思思总是二话不说就来帮忙;因此成龙一听说陈思思要在台湾举办演唱会,他便专程从上海来台与陈思思合唱。此次“我爱你,香港”——陈思思“美丽之路”演唱会成龙将再次为陈思思同台助阵,而陈思思会与成龙合唱什么样曲目着实让人期待不已。

成龙、潘玮柏、任贤齐、Twins、林子祥如此多的大牌齐聚“我爱你,香港”陈思思“美丽之路”香港演唱会,也足以见得“新民歌天后”陈思思强大的号召力,老中青三代的港台明星担任演出嘉宾,也符合了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这样的一个主题。

陈思思“美丽之路”两岸四地巡演自启动以来一直是媒体、圈内外关注的焦点,北京、台湾、澳门和即将开唱的香港,在音乐领域一个民歌的里程碑即将彻底的绽放在所有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