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 2012活动安排及场馆介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09 11:04:56

INTRO 周边:电音文化席卷全京

除了令人沸腾的电子音乐与多媒体艺术演出,INTRO 2012 继续高举"促进中国本土电子音乐文化发展,使真的好音乐成为信仰,成为必须"的大旗,携手多家文化艺术机构,包括法国使馆文化处、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瑞士文化基金会等,通过包括讲座论坛、公众路演、电影展映、音乐征集、预热Party 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电音的热力传遍北京,让更广的人群参与其中。

06/04 INTRO 2012 音乐节点燃派对 @灯笼俱乐部

10/04 ~ 30/04 INTRO 2012 主题曲发行&混音比赛

20/04 ~ 10/05 电子音乐及多媒体视觉艺术大讲堂系列

20/04 ~ 15/05 INTRO口号征集,贴纸设计大赛和更多网上活动 Mid May 电子音乐产业论坛

精彩制作互动现场电音游园嘉年华

举办场地751D-Park 时尚设计广场,坐落在错落有致的工业厂房之中。纵横交错的管道,残留的革命标语和仍然在冒着滚滚白烟的烟囱;工业化里面的金属感将与电子音乐里的冷冰科技在这里遥相呼应,跨越时空!这几乎是世界上众多电子音乐节中最有历史感的选址。

INTRO 2012活动安排及场馆介绍

届时,设在入口的欢迎舞台与旁边751 车站的机车、铁轨使你一到现场热情即被点燃,Techno 强劲的节奏仿佛沿着铁轨向你隆隆驶来……

主会场高达五米的舞台与超大的LED 屏幕依托巨型冷却塔占据广场半空,变形金刚般的龙门吊、巨型煤气罐、脱硫塔环绕四周,当线阵列大功率音箱发出强劲有力的低频,每个人的身体都将在这工业与电子的碰撞中感到震撼。

随着日光渐暗,灯光设计师精心设计的现场灯光将不断变幻光影,视觉装置仿佛有了生命,随着节奏与你共舞;镭射激光穿越时空,引领人们进入至高境界?而各国著名视觉艺术家,来自德国的Markus Schneider, 本土VJ 团体Hi Banana、Clockwork Q 互动视觉艺术先锋汤一虎,将会恣意大玩震撼眼球的视觉游戏,刺激你浑身的每一根神经,唤起你久违的激情!

INTRO 2012 也可以有如同游乐园的缤纷精彩。广场内设置美食广场,汇集京城著名餐饮企业,吃饱喝足精神倍增。同时在国际品牌云集的展示区,电子音乐及周边文化的感受区,融入电音元素的生活方式欢迎你加入一次别开生面的互动体验。

INTRO 2012 联合定位都市年轻人的消费时尚品牌,推出特色纪念产品和体验活动,与商业伙伴一起努力打造传播电子音乐文化、促进先锋创意产业发展并构架市场商业合作的理想平台,挖掘电子音乐及音乐节所具有的经济和文化价值,为电子音乐在中国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天空。

在这里,电音不仅仅是一场节日盛会的音乐主题,这是你的生活方式,我们的lifestyle!

INTRO 2012活动安排及场馆介绍

INTRO 的初衷电音的未来

INTRO 由国内首家电子音乐厂牌Acupuncture Records (针刺疗法)于2009 年发起,力图打造一个电子音乐在中国的年度盛会,使电子音乐这一广受全世界年轻人喜爱的音乐形式在中国也拥有标志性的展示交流平台,同世界当代艺术接轨。

INTRO 2012 北京电子音乐节被纳入文化部、北京市政府和国家广电总局共同主办的"相约北京"系列联欢活动中,并是其中重要的广场项目和节中节。同时由北京市文化局、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以及北京金十电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即"针"电音厂牌)合力承办,受到了政府方面的大力支持。

Acupuncture Records(针刺疗法)自2007 年成立以来,数张原创作品发行,百余场电音主题活动,数以万计的参与人群已成为中国电子音乐本土势力标志性品牌。我们相信音乐的力量能够超越时空,情感,文化、语言,让不同种族、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人找到共鸣,相互理解,消除隔阂。而充满了后工业时代气息与当代科技感觉的电子音乐,是属于这个时代的声音。于此最好的展示,莫过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为了对这声色的同声共气之爱而相约,随着电子节拍共舞于蓝天之下,Peace & Love!

INTRO 的背后,是爱音乐,爱艺术,爱表达,爱生活的人;INTRO 的未来,让所有拥有同样热爱的人们共同期冀!

INTRO 2012活动安排及场馆介绍

钢筋水泥丛林中的匆匆路人甲乙丙丁

活色生香夜色里的时尚玩家派对动物

后海水畔钟鼓楼边文艺小资艺术青年

在这一天卸下假面除掉标签

让身体接通电音脉冲回归原始舞蹈本能

见证最现代的都市艺术遇见最古老的文化图腾

751 时尚设计广场工业厂房错落历史交融纵横

电子音乐与你我相约北京震颤京都

Peace, Love, Union, Respect 的锐舞精神肆意挥洒

INTRO = Ideas Need To Reach Out 的自由口号大声传诵

这是阳光下纯粹电音对灵魂的一场快乐洗礼

在好音乐面前,我们都是孩子,深深的爱与被爱了

"不是所有party 都会改变你的生活,可一旦它做到了,就是一辈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