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桂英》台湾收视超甄嬛 牛丽燕获赞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5-11 09:48:50

《穆桂英》台湾收视超甄嬛 牛丽燕获赞

  牛丽燕版杨排风

由苗圃、斯琴高娃、罗晋、尹航、牛丽燕等主演的新一版《穆桂英挂帅》自4月中旬在台湾中视"黄金八点挡"开播以来,短短几天时间收视率就已节节攀升,至5月8号收视已经飙至2.19,超过在国内热播的《后宫甄嬛传》。牛丽燕饰演的杨排风更是受到观众的喜爱。

杨排风虽只是天波府里的烧火丫头,但自幼在杨家长大,性情泼辣、勇敢,专爱与刀、枪结伍为伴。是我国家喻户晓的巾帼英雄。剧中杨排风的扮演者青年演员牛丽燕出身武术世家,尽管没能在武术界续写家族传奇,8岁就进军影视圈,但自幼耳熏目染对武术有一定的见数,打戏对她而言,虽不能说是如火纯青,但也能运用得相得益彰。《穆桂英挂帅》筹拍时就被导演一眼相中,选定她出演杨排风。

此次出演杨排风,牛丽燕坦言,对自己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激励,虽然身在演艺圈却念念不忘自己的“武侠梦”,而这次也算是实现了自己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