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杨幂首次亮相戛纳 范爷、周迅"中国之夜"争艳

电影网 2012-05-11 15:12:20

杨幂首次亮相戛纳 范爷、周迅

  冯绍峰与杨幂将携《画皮2》首度亮相戛纳,出席“中国电影之夜”

杨幂首次亮相戛纳 范爷、周迅

  “峰幂”在《画皮2》中造型

杨幂首次亮相戛纳 范爷、周迅

  《画皮2》女主角周迅将与“范爷”同场斗艳

杨幂首次亮相戛纳 范爷、周迅

  《画皮2》角色海报之:周迅

人气正旺的杨幂将首次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势必将引起一阵热潮,5月17日晚,“中国电影之夜”上她会与冯绍峰一同出场,携手揭开《画皮2》的神秘面纱。作为海外知名度最高的中国武打明星,成龙的出现也必将掀起活动的高潮,他还会带着徒弟七小福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节目。

中国国内电影市场迅猛发展,年票房已经超过了131亿元人民币,中国电影愈加受到世界关注,此次戛纳之行,众多中国明星都将出席电影频道主办的“中国电影之夜”活动,向世界介绍中国电影、推广中国电影。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