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陈坤笑傲"风度人物"盛典 韩庚引尖叫倪妮风情万种

陈坤笑傲
 
陈坤获得风度2012年度“风度人物”称号
 
陈坤笑傲
 
陈坤接受采访慷慨激昂
 
陈坤笑傲
 
陈坤谦逊感谢在场媒体
 
视频:陈坤获封2012“风度人物”
 
视频:2012风度颁奖盛典 钮承泽倪妮携手走红毯
 
视频:韩庚酷帅亮相2012年度风度人物颁奖盛典
 
视频:2012风度人物盛典 窦骁运动范儿十足亮相 
 

5月10日晚,Men’s Uno 2012风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陈坤、韩庚、钮承泽、倪妮等明星纷纷红毯亮相。胡海泉、潘霜霜、熊乃瑾、龚蓓苾、高以翔、张峻宁等明星也在当晚登台造势。

陈坤压轴走过红毯,引起粉丝们的一片惊叫,可谓是笑傲本次盛典《Men’s Uno》5月刊的封面人物,更是此次颁奖盛典的“Men’s Uno 2012风度人物”,聊到近况他坦言很享受目前的“半失业”状态,继去年他发起的“行走的力量”去了西藏后,一直热心慈善事业的他正忙着筹备将于月底在西宁启动的公益活动,团队仅二十余人,他事事躬亲,力求活动当天不要出差错。

本次《风度》杂志甄选出10位年轻精英获颁“2012风度人物”殊荣,他们是著名演员陈坤、台湾幻象魔术师丁建中、小提琴演奏家黄蒙拉、台湾跨界音乐制作人刘轩、公益人士刘志峰、台湾新锐设计师聂永真、现代舞蹈艺术家陶冶、企业家童之磊、装置艺术家张鼎和昆曲表演艺术家张军。(图/文:富文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Men’s Uno 2012风度人物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