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关悦为赴戛纳挑珠宝 与佟大为聚少离多靠电话联络

中新网 2012-05-14 10:05:05

关悦为赴戛纳挑珠宝 与佟大为聚少离多靠电话联络

演员关悦昨现身北京国贸某高档珠宝品牌专卖店,为赴戛纳影展挑选珠宝。据悉,关悦此次出行主要是配合丈夫佟大为宣传新片《富春山居图》,正赶巧佟大为仍在外拍戏,独身一人来挑首饰的关悦稍显寂寞,而聚少离多的生活也让她颇有感慨,称每天夫妻只能靠打电话来联络感情。

戛纳电影节下周开幕,《富春山居图》剧组将亮相红毯,其中出席的自然也包括主演佟大为,所以妻子关悦将一同随行共襄盛举,并不奇怪。

此番前去,美丽的关悦准备了多套礼服,而相应的配饰挑选也需要她花不少心思。只见店内的关悦忙着反复试戴华贵珠宝首饰,还不停站在镜子前端详自己,脸庞被映衬地更加唯美动人。问及最终自己将选取的珠宝款式,关悦透露首饰只要是简单大方,“能跟我的礼服搭在一起,和裙子颜色款式相搭的就行”。

关悦还透露,佟大为现今还在青岛拍戏,无法陪自己一同前来。说起作为演员的两人聚少离多境况,镜头前的关悦又有些感伤,“我们每天只能靠打电话,来一起聊聊”。并且此番赴法国,两人还能趁机小聚一下,被问是否会借此再有私人度假时间,关悦却忙说时间很赶,没有具体计划,“但会去看看那里的电影市场,再想想工作室接下来的电影计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