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平贵与王宝钏》 馨子回应"爆乳上位"

2012-05-17 16:09:46

《薛平贵与王宝钏》 馨子回应

  馨子塑造性感公主

《薛平贵与王宝钏》 馨子回应

  代战公主(馨子 饰)与母后(夏台凤 饰)

《薛平贵与王宝钏》 馨子回应

  代战公主(馨子 饰)与王宝钏(宣萱 饰)

《薛平贵与王宝钏》 馨子回应

  馨子展现代战多面性格

日前,由陈浩民、宣萱、馨子、张亮等主演的古装剧《薛平贵与王宝钏》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攀升,轻松赢得收视排行榜冠军。在收获高收视率的同时,该剧也引来不少争议,有观众反映剧中人物服装太夸张,特别是馨子出演的代战公主更是穿着的“黄金甲”性感出镜,有“爆乳”上位的嫌疑。对此,馨子也首度作出回应,表示服装与当时年代和人物相符,并非有借此上位之意。

馨子塑造性感公主 “爆乳”上阵惹争议

热播古装剧《薛平贵与王宝钏》收视率不断飙高的同时,也遭遇了观众的吐槽和争议。剧中的服装和妆容令观众“耿耿于怀”,很多观众出奇一致地认为:“他们看起来都太像唱戏的了。”特别是剧中,馨子所饰演的代战公主,装扮艳丽,除了有着浓郁的西域民族风情的服装外,其身着形似“黄金甲”的“爆乳”装也引起观众的阵阵热议。对于馨子塑造的性感公主,甚至有网友称其有意“爆乳上位”。

馨子首度回应“爆乳” 否认借此上位

剧中馨子抹胸连衣裙非常性感,被裙子挤出的白嫩美胸非常惹眼。更有观众表达了对薛平贵和代战公主结婚的理解:“难怪薛平贵后来会和代战公主结婚呢,代战年轻漂亮还有美胸,薛平贵也是凡人,经受不住诱惑很正常。”

对于“爆乳”装扮的争议,馨子也首度做出了回应,她说:“确实,戏里代战的造型比较性感。但因为当时是唐朝,加上西凉的服饰风格更是比较大胆,我们西凉国,举国上下都是这样的着装风格。也很感谢服装造型师为代战的做出如此精致漂亮的造型。”

馨子也对“爆乳上位”的说法也给予否认,她表示性感装束并不是代战性格的全部:“我从来没有觉得代战的性感造型对我演戏有什么影响或者妨碍。她是一个很健康很可爱的角色,希望大家以正面的眼光看待她。”

展现代战多面性格 谈情说爱也羞涩

剧中,代战公主性格直爽,在偶遇薛平贵后,对其“一见倾心”,并在命运的安排下,与薛平贵和王宝钏三人之间上演了一出纠结虐心的三角恋。演贯都市女孩的馨子,这一次转型,演绎了性格直爽的西凉公主代战,人物性格非常鲜明。馨子介绍说:“代战最大的特点就是豪爽任性又好战。但是她性格也有非常羞涩的一面。毕竟是古代女子,面对喜欢的人,还是会矜持和羞涩。所以,我觉得她很立体,除了外表比较性感,她还有很多值得欣赏的性格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