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罗新声代”北京训练营选拔赛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21 15:58:08

“ 网罗新声代”北京训练营选拔赛完美收官

全体入围选手

“ 网罗新声代”北京训练营选拔赛完美收官

网络票选火爆进行中

5 月 20 日 ,“ RockTheWeb! 网罗新声代”北京训练营现场选拔赛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演播厅拉开帷幕。

在过去的一周里, 21 名晋级选手在北京“新声代训练营”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经由业内名师的指导,他们先后接受了声音、舞台表演、形象设计等一系列专业培训,短短的时间内就已经有了不小的成长。

20 日下午 2 点,选手们按照之前抽签确定的顺序逐一走向舞台,在张亚东、丁薇、有待等三位评委老师的专业目光下展示自己的才华。

由于时差的关系,需要等待三位美国评委对选手的表现打分,再综合网站计票结果,才能拿到最后的综合排名。北京训练营网络投票截止时间是 5 月 30 日中午 12 点,如果要支持你所喜爱的选手到拉斯维加斯,接受世界级音乐老师的指导、进军最后的总决赛,你还有10天的时间去为他们投票!本单元比赛结果也将随后公布。

届时,出场演唱的 21 名选手中,将会有 12 位突出重围,入选远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的第二站“新声代训练营”。在那里,由世界巨星 Michael Jackson 及 Ray Charles 的声乐教练 Seth Riggs 领衔任教的国际教练团,会对他们进行为期三周的强化训练,最终选出 8 名优秀学员进入第四轮,向总冠军位置发起冲击。

此前,由于对《洋葱》的精彩演绎而被众多粉丝亲昵地称为“洋葱哥”的王上,以优秀成绩入围“网罗新声代”第三轮 24 强。可惜的是,他目前就读的北京大学课业紧张,为顾及学习,他无法继续参赛,向“网罗新声代”拉斯维加斯训练营发起冲击。组委会特地向他颁发“网络最佳人气奖”,祝愿他能够在歌唱事业上走得更远。

在“网罗新声代”本赛季最后,RockTheWeb将从粉丝排行榜中,选取积分最多的前三名“活跃粉丝”与大赛总冠军一起访问好莱坞,共同经历梦幻般的好莱坞之旅!更多关于比赛的新鲜消息,请登录 “ 网罗新声代”官方 www.rocktheweb.cn 来了解,此外,还可以关注“RockTheWeb”新浪官方微博,随时随地把握赛况进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