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岚 曹轩宾 武艺同台成都 校园传递音乐梦想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23 11:09:18


温岚 曹轩宾 武艺同台成都 校园传递音乐梦想精神


温岚 曹轩宾 武艺同台成都 校园传递音乐梦想精神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蒙牛酸酸乳联合主办的“2012 MusicRadio音乐之声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 明星校园拉票会”成都站活动,522日晚7点,在成都的西南石油大学成功举办。MusicRadio音乐之声DJ裴冲担任本场主持人,特邀乐坛狂野歌姬温岚、实力派创作人曹轩宾和音乐梦想小巨星武艺倾力献艺,与西南石油大学的同学们一起选出当晚的音乐梦想新鲜星,传递音乐梦想的精神。

音乐梦想共传递  小巨星和新鲜星齐献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再次与蒙牛酸酸乳携手,开启承载着全国各地各高校年轻人音乐梦想的旅行。“2012 MusicRadio音乐之声 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 明星校园拉票会”活动从5月启程,带领大家一起去到南宁、昆明、成都、重庆、长沙、武汉、杭州、温州、宁波、合肥、徐州、郑州、济南、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大连、哈尔滨、广州和南京等20个美丽的城市,届时每场会邀请到今年的巨星梦想学院学员和TOP榜巨星到场助阵,传递音乐梦想的圣火,分别讲述他们的音乐梦想,以及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此外,我们的华丽舞台还将给予广大的学子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一个可以与心中的巨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我们此次系列活动将采取PK赛的形式,让参加表演的学生们充分的融入到我们的活动中,经过层层的PK环节,授予最终获胜者音乐梦想新鲜星的称号,以这样的方式让大家体会到成功的不易,激励同学们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勇敢前进,不要轻言放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