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冯绍峰倪妮不回应 热恋"表白日"同戴戒指

冯绍峰倪妮不回应 热恋

  冯绍峰、倪妮

逛街秀戒指 被疑为新片炒作

江湖传说

日前网上爆出冯绍峰与因《金陵十三钗》而走红的“谋女郎”倪妮陷入热恋,双方经纪人不肯回应此事。有消息称冯绍峰与倪妮或为即将合作的新片《拳头影帝》炒作,而记者了解到,此片确实有跟冯绍峰谈过,但尚未落实。

该网友帖中贴出冯绍峰与酷似倪妮女子一起逛街买衣服的照片,两人均戴墨镜,该女子身穿蓝色T恤和短裤,身材苗条修长,侧影极似倪妮。网友还贴出5月18日冯绍峰所发微博,“我也有气球,今天街头艺术家送的!”而5月17日倪妮的微博中,她接受杂志采访拍摄宣传照片时就拿着一模一样的粉色心形气球。在5月20日“表白日”,冯绍峰发微博秀出自己中指戴着一枚指环,随后,倪妮发微博,“我的小肉手,爱你们,520。”双手搭出心形图案,右手中指戴着与冯绍峰所戴极其相似的指环。

记者昨天致电冯绍峰经纪人梁砚时,她因来电繁忙而未能接到,当记者再传短信十多分钟后,梁小姐回电称自己正在飞机上马上要起飞,当得知记者求证此事的意思后,梁小姐以信号不好为由匆匆挂了电话。而记者试图联系倪妮经纪人也未果,对方不肯接电话。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冯绍峰 倪妮 戒指 热恋 表白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