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李宇春性感大片秀美腿 玩撞色翘脚动感十足(图)

金鹰网 2012-05-24 14:38:30

李宇春性感大片秀美腿 玩撞色翘脚动感十足(图)

李宇春

近日,由李宇春代言的服装品牌最新一季广告大片陆续曝光,此次广告拍摄李宇春突破以往尺度,大秀美腿,更大呼“我爱你无所谓”。该品牌之前曾邀请黄晓明、韩寒等人出任代言人,并制造了李宇春“生于1984”等多个流传性极广的潮流词汇。在5月20日网络情人节之际,“以我爱你无所畏”为主题的“真爱告白”活动在微博创造了高达83万条的主题“告白”,网页搜索则高达213万条,再次刷新同类纪录。

在最新一集广告大片中,李宇春以一身T恤、短裤造型曝光,极具简约质感,大秀美腿,健康且性感,引发大批网友讨论赋予了春春新称号“阳光美少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李宇春 美腿 性感 美少女 大片秀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