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组图:倪妮素颜回京 探班冯绍峰归来晒戒指

组图:倪妮素颜回京 探班冯绍峰归来晒戒指

昨日,冯绍峰正式公布了与倪妮的恋情。而就在冯绍峰公布恋情的前一天,腾讯娱乐记者拍到倪妮独自返回京城。这段时间冯绍峰正在浙江横店拍戏,倪妮这次出门又没有带任何行李,疑似是探班冯绍峰归来。

素颜返京 大晒戒指

当天,倪妮独自一人出现在机场,素颜现身,一身青春打扮,红色短裤很抢眼。其这次是轻装归来,没有行李,只随身背了一只小包,手里拎着麦当劳的外卖和白色纸袋,边走还边玩着微信。出了闸口之后,倪妮径直前往出租车停靠处打车离开。开车门时,其与冯绍峰拥有的同一款戒指也曝光了,十分抢眼。

倪妮乘坐的出租车在机场高速公路上飞驰,还时不时走应急车道,这种现象在北京的出租车里并不多见。最后,出租车停靠在使馆区附近一家中介机构门口,倪妮来到里面办理去法国的签证事宜,看得出倪妮对办理这些不是很熟悉,在门口还查看了很多海报,并打电话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冯绍峰 探班 戒指倪妮 素颜 恋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4月4日—10日 苹果手表即将开始预售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