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伊能静经典造型致敬金棕榈 亲自撰文《巨星已死》

伊能静经典造型致敬金棕榈 亲自撰文《巨星已死》

伊能静演绎梦露

在第65届戛纳电影节落幕之时,亚洲全能艺人伊能静推出一组黑白大片,生动演绎了梦露、赫本、费雯丽等国际巨星。伊能静还发表了一篇《巨星已死》的文章,以别样的方式向她们致敬。

巨星已死(序)

从本届奥斯卡《大艺术家》拿奖后,整个电影陷入了无声、黑白的梦境里。

那些曾经活在好莱坞荧幕上,却更戏如人生的闪闪巨星们,在经济再次萧条的此刻,又再度复活,提醒了我们每天黯淡的人生,这世界曾经有人比烟花灿烂。

巨星已死,却永恒的存活下来。即使换了一个世纪,他们还是那么鲜明的印在如万花筒的梦境里。

而这个世纪再也没有那样的传奇、那样的存在。

当美貌变成手段、才华只是宣传标语、演技比不上炒作入眼、每个都爬的用尽气力,却忘了优雅。

也许这是我们永远忘不了那些真正巨星的原因,他们只是活出了自己,毫不费力,连死亡都美的脱俗,不若此刻娱乐已经是最俗的竞技场。

玛丽莲梦露、奥黛莉赫本、费雯丽,七年之痒、罗马假期、乱世佳人,她们和作品永存,即使末世,依然不灭。

再也没有。

我们的彩色荧幕,比起她们的黑白电影更苍白无力。

如果此刻将要末世,你会想到的女演员是谁?

向她们致敬,因为虽然如此之久,但她们才是真正的、永恒的巨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伊能静 第65届戛纳电影节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