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微博否认跳槽 3小时后安徽卫视确认加盟

来源:都市快报
2012-05-29 09:21:35

朱丹微博否认跳槽 3小时后安徽卫视确认加盟

浙江卫视当家一姐朱丹要走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已久。传朱丹在亿万富豪男友牵线下加盟安徽卫视,昨天上午朱丹微博辟谣:“加盟与跳槽,听说是可以被滥用的?!!男朋友,听说是可以随便拿来安上的?!这就是圈吗?可怜了我的好朋友范巍,躺着也中枪!谁跟谁该说对不起!”

当外界以为这是真的时,风云又变。

昨日下午1:42,记者收到安徽卫视消息,称朱丹将于5月31日正式加盟他们的大型才艺竞技节目《势不可挡》,31日上午10:00在合肥召开发布会。朱丹本人确定出席。

十年到期 朱丹要走

据了解,朱丹在大学毕业后就跟浙江卫视签下了一纸10年合约,到期日正好是今年7月份。从去年开始,朱丹在浙江卫视主持的节目明显减少。对此,朱丹的说法是“把更多的机会让给新人”。

再后来,周立波加盟《中国梦想秀》,似乎加剧了朱丹离开浙江卫视的决心。对于外界所传朱丹与周立波的不和,她只用“和周立波的价值观不同”回应。

要为朱丹量身打造节目

对于自己究竟“何去何从”,朱丹仍未给出直接回答。但安徽卫视方面倒是言无不尽。据安徽卫视栏目负责人周先生介绍,朱丹确定加盟《势不可挡》的消息大概是在十几天前才确定的。

他一直强调:“我们这次是和朱丹深度合作,《势不可挡》这档节目,本身就要以主持人为主线贯穿始末,所以朱丹的分量非常重。”

周先生还说,在《势不可挡》运行的3个月时间内,朱丹都会与安徽卫视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随后安徽卫视更会为其量身定做栏目,甚至还要把她推上安徽卫视的“影视剧平台”。

问朱丹加盟《势不可挡》有什么额外的条件?周先生坦言:“她第一是要看节目的走向,第二就是要确定节目是不是以她为主的,第三则是要分析节目最后的影响力如何。”

截至发稿时间,浙江卫视方面没有发表评论,而朱丹本人一直未接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