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视奖红毯:男演员“突袭”女星臀部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2-05-29 13:35:26

英国电视奖红毯:男演员“突袭”女星臀部

喜剧演员弗朗西斯“袭击”女星臀部

伦敦,当地时间5月27日,2012年英国社会科学院Arqiva电视奖(The 2012 Arqiva British Academy Television Awards)举行。

英国女演员米歇尔·雷恩(Michelle Ryan)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她一袭白色无袖连身裙,披肩长发,足显端庄,气场十足。喜剧演员弗朗西斯(Francis)在后台双膝跪地狂揩油,他手摸女星屁股一脸“猥琐样”。

一同参加这次典礼的还有:英国BBC主持人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 、《美国偶像》评委宝拉·阿布杜(Paula Abdul)、《神秘博士》新一任主演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等,可谓众星云集,星光熠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