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福如 王铮亮 青鸟飞鱼现身武汉点燃高校音乐梦想圣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31 09:41:28


邓福如 王铮亮 青鸟飞鱼现身武汉点燃高校音乐梦想圣火


邓福如 王铮亮 青鸟飞鱼现身武汉点燃高校音乐梦想圣火


邓福如 王铮亮 青鸟飞鱼现身武汉点燃高校音乐梦想圣火



5月29日晚7点,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蒙牛酸酸乳联合主办的“2012 MusicRadio音乐之声 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 明星校园拉票会”武汉站活动,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MusicRadio音乐之声DJ李洁担任本场主持人,特邀音乐制作人王铮亮、原音女孩邓福如和音乐梦想小巨星青鸟飞鱼倾力献艺,传递音乐梦想的圣火,分别讲述了他们的音乐梦想,以及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此外,这个华丽的舞台给予广大的学子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一个可以与心中巨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此次系列活动采取PK赛形式,让参加表演的学生们充分融入到活动中,经过现场观众评审打分,优胜者获得音乐梦想新鲜星的称号,以这样的方式来激励同学们要勇敢自信的向着梦想前进,秀出自我!

邓福如以身说教 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在活动现场,原音女孩邓福如以身说教,讲述了自己从小受父母影响,听邓丽君的歌曲长大,还曾以“小城故事”报名歌唱比赛;大学时因想当主唱而毛遂自荐,被制作人何官锭找来唱Demo,好声音意外被张小燕听到,让小燕姐一下就喜欢上了,无心插柳的阿福因而正式签约唱片公司,终于走上了自己的音乐道路。阿福用自己的真实经历告诉大家,只要自己拥有梦想,不断的向着梦想的方向前进,总会有实现的一天,要坚信自己,勇往直前。当天,邓福如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歌曲《声声慢》《如果有如果》《All Happy》,优美动听的声音,陶醉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并且还在现场教两位学生表演者合唱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Jingle,引得全场跟唱不断,热情高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