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斯图尔特登<名利场>封面 做最叛逆好莱坞"公主"

斯图尔特登<名利场>封面 做最叛逆好莱坞

最近有几部新作在映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一次次走红毯忙宣传的同时,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也是排排坐。近日,小K又登上美版《名利场》七月刊。在著名摄影师马里奥·特斯蒂诺掌镜的这组大片中,小K身着路易王朝时代的宫廷装,配上招牌烟熏妆,霸气冷艳堪比大片拍摄时巴黎的冬天。斯图尔特在采访中谈到那些对她的每一次红毯着装都挑剔个没完的人们:“几乎每次拍大片都有人会说风凉话,多么多么丑之类的,他妈的我根本就不在乎。相反,我觉得不完美才真实。要是每次拍照都P的这么完美,到了红毯上指责我的人肯定更多,大家会认为我是个装腔作势耍小聪明的演员。这会让我更难堪。我更在乎那些曾经和我共处一室的人离开之后说“这个女孩挺酷的,很有趣,也很诚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名利场 走红毯 公主 好莱坞 大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