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杨千嬅被封强人 打麻将发微博生孩子三不误

杨千嬅被封强人 打麻将发微博生孩子三不误

  杨千嬅微博微博发布的大肚照。

香港女星杨千嬅于昨日下午剖腹产下“龙子”,重约7.6磅(约6.8斤),母子平安。老公丁子高于当天下午在网上公布得子喜讯:“超级无敌,多谢老婆呀!”他表示目前心情“High到极点”,宝宝样子是父母的混合体,眼睛大大的像足了妈妈,而脸形则像爸爸,手脚很长,“十分帅气,因为像我!”杨千嬅虽比较疲倦,仍表示:“我当妈妈了,多谢各大好友的祝褔。”

杨千嬅圈内一众好友包括陈奕迅、容祖儿(微博)、何韵诗(微博)、张敬轩、刘德华经纪人等纷纷留言表示恭喜。

有细心网友赞叹杨千嬅真是强人。前天杨千嬅还在频繁更新微博,中午杨千嬅还在搓麻将,并上传了四人搓麻将的照片笑称是益智游戏。昨天中午杨千嬅还在发微博,没想到下午便顺利产子了,实在是佩服。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杨千嬅生孩子强人 微博 打麻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最后一刻 降温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