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画皮2》揭幕第十五届上海电影节

新浪 2012-06-07 13:43:48

《画皮2》揭幕第十五届上海电影节

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日前宣布,由乌尔善执导,赵薇、周迅、陈坤、杨幂、冯绍峰等主演的电影《画皮2》为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6月16日晚,导演将携主创亮相开幕式红地毯。

2008年的《画皮》曾拿下2.3亿元的票房,《画皮2》延用了第一部的主演赵薇、陈坤和周迅,还增加了冯绍峰和杨幂两位当红偶像。不过《画皮2》既非前传也非后续,而是一个10人组成的编剧团队用一年时间重新创作的新故事。导演乌尔善日前在戛纳接受采访时表示,赵薇、陈坤和周迅三人间的纠葛还是整个电影的主线,但续集更有现实意义。片中的主人公在情、命、心的三重疑惑中,在色、心、生、死、情的五大劫难中,每一个生命都受到了巨大的挑战,每一生命都给出了极致的答案。

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在6月16日至24日举行。16日开幕当天,导演和赵薇、陈坤、杨幂和冯绍峰等主创不仅将盛装出席红地毯,还会亲临电影节大光明分会场,在影片放映前与观众面对面接触,分享拍摄心得。该片的2D版和3D版将作为暑期档大片6月28日上映。(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