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朱丹加盟安徽台受巨星待遇 20名保安护驾

朱丹加盟安徽台受巨星待遇 20名保安护驾

  朱丹与保安合影(图片来源:大连晚报)

日前,朱丹高调宣布离开浙江卫视,加盟安徽卫视《势不可挡》,同时称自己还是自由身。在光线传媒副总李德来的微博上惊现一张照片:照片中,刚刚宣布加盟安徽卫视《势不可挡》的主持人朱丹,和20多名保安合影留念,加上之前朱丹宣布高价加盟该节目,有传言称“安徽卫视高层在力捧朱丹当一姐。”而根据安徽卫视知情人士透露:朱丹现在在安徽台受到的待遇和宠爱,基本已经是一姐了。何时签约就等朱丹点头。

日前,光线传媒副总裁李德来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朱丹和20多名保安合影留念,李德来微博称:“求证一下!这是海豚台为新一姐朱丹配备的贴身保镖队呢?还是参加《势不可挡》的一群绝技达人呢?”记者就此事采访安徽卫视相关人士时,该人士表示,朱丹录制节目时的安保配备,的确是高级别的。

朱丹此次离开浙江卫视一直秘而不宣,但加盟安徽卫视的《势不可挡》却非常高调,在被问到这次的酬劳时,朱丹明确表示:“比浙江卫视高多了。”

而据安徽卫视的工作人员介绍,台里这次对朱丹加盟非常重视,此前,安徽卫视一姐周群在微博上称:朱丹来安徽,今天很多人艾特我。可见传闻并非空穴来风。而安徽卫视为了挖朱丹过来,也动用了很多关系,据传,安徽卫视高层甚至三下杭州,密会朱丹,对其做说服动员工作。

前天晚上,清华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尹鸿称:国内主持界的四大花旦全被安徽卫视揽入旗下。陈鲁豫主持《爱传万家说出你的故事》,李静《非常静距离》,周群继续在《黄金年代》担纲安徽卫视“一姐”,构成了国内卫视女主持人的最强阵容。朱丹加盟全新重磅节目《势不可挡》。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朱丹 安徽卫视 保安 巨星 一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最后一刻 降温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