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成龙带伤捧房祖名新片 坦言林凤娇溺爱儿子

中新网 2012-06-07 15:53:01

成龙带伤捧房祖名新片 坦言林凤娇溺爱儿子

  房祖名跪地接麦穗 李学仕 摄

是什么事情能让国际巨星成龙带伤出席?昨晚,腿伤未愈的成龙一瘸一拐现身北京某影城,大哥此行不为别的,正是为了爱子房祖名,首次力挺爱子电影的成龙表示自己将不再拍摄动作电影,希望房祖名能继承下去。

成龙发表“爱子宣言” 坦言林凤娇溺爱儿子

《宝岛双雄》并非房祖名第一次拍戏,但确实成龙第一次为儿子的电影捧场,对此成龙大呼“我让人骂够了!”他笑言自己因为长期当众骂儿子,导致被朋友批评说房祖名其实很不错,同时成龙也感叹自己是可怜天下父母心,“但我还是老思想,就是要遵守礼义廉耻,就是爸爸对儿子永远是不够的,我要80分,你做到80分我就会想要100分,我永远觉得他做得不够,没有我勤快,反正我样样比他好。”

其实,让成龙一改往日严父做派的人竟然是好莱坞明星威尔斯密斯,成龙回忆当初两人合作《功夫梦》时,看见威尔斯密斯力捧儿子,才发觉应该放下传统的老思想,也要多捧捧房祖名。

“我要是不捧他(房祖名)回家会很惨。”提起另一个必须力挺儿子的原因,“妻管严”的成龙笑称因为难忍老婆林凤娇叨唠,“不捧他我的耳朵就会一直被念,你看你又一直骂他,网民又一直骂他,你为什么这样,你去捧别人的场为什么不去捧他的场?”

成龙还透露林凤娇对房祖名关怀备至,早上9点就打电话问自己准备好台词没,“我说神经病,晚上7点的事你要我现在准备,但她还是嘱咐要穿好一点,讲话要捧儿子,永远要在媒体面前讲房祖名最好!”

质问儿子拍武戏为何哭 欲把动作片衣钵传给房祖名

“听说你拍武戏哭了?”上一秒还是慈父模样的成龙,提起房祖名在片中的武打戏,仍然忍不住回归严父本色,身后的房祖名连连摆手,主持人也帮忙解释称是汗水,成龙严厉地说:“哭了就是丢脸!我从来拍戏没哭过!从没掉过一滴眼泪。”

对于此前在戛纳发布的不拍动作片宣言,成龙解释道:“我不是退休,是不再拍这么大得动作电影,留给小房子拍!以后我就拍《早熟2》、《分手说再见2》(房祖名早期电影作品),至于《警察故事2》、《醉拳3》就交给你啦!”

面对父亲的力捧,房祖名笑言,“如果一个人打你20多年,再抱你一下,你会非常地害怕。原来我妈在家里说话权力那么大,他一定是我妈指使过来的。”

专访:房祖名不知父亲要来 不敢继承父亲衣钵

活动结束后,房祖名接受了中新网专访。与众多明星的口碑相符,他并没有 “龙太子”的架子,十分亲和,采访时不顾旁边助理的催促,有问必答,临别时还反复地说谢谢。

其实,此次成龙现身,房祖名事先并不知情,“我爸爸有来?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来无影去无踪,他如果吃饭吃饱有时间就来,要是还没吃饱还剩甜品就算了。”父子聚会,林凤娇为何不来?“我妈要照顾香港那边的票房,她会在那边出现。”

在《宝岛双雄》中,房祖名打戏频繁,却拒绝用替身,问到有无统计受了多少伤,房祖名大大咧咧地说:“没有啦!大家受伤太多,每人都有受伤,筋骨皮肉淤青一堆。”他坦言妈妈林凤娇十分担心,但爸爸成龙就好,没太关心。

提起继承父业拍动作片时,房祖名连忙澄清,“那是我爸开玩笑!我不想去摧毁了他的事业。”他表示以后并不想像成龙一样只拍动作喜剧,“我想拍各种戏路,其实像我爸这样很累,所以我要学聪明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房祖名 成龙 林凤娇 新片 宝岛双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最后一刻 降温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