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章子怡称遭恶意挑拨 向被骚扰友人致歉

章子怡称遭恶意挑拨 向被骚扰友人致歉

  章子怡新闻发言官方微博

6月12日,章子怡中国官方粉丝团发表公开申明,谴责自称“章子怡粉丝”的微博团体恶意褒赞章子怡并在友人微博大肆发表挑拨离间的言论。章子怡新闻发言官方微博随后转发该微博,怒斥不怀好意者,并向被骚扰的友人道歉。

章子怡中国官方粉丝团于6月12日22点18分发布微博称:“昨起一批自称‘章子怡粉丝’的微博小团体突然出现在一些名人微博里,大肆发表贬低其他女明星并褒扬子怡的言论。这样明显的水军操作令我们愤怒万分!对冒充子怡粉丝恶意挑拨子怡与圈内朋友的行为,我们坚决揭露抵制并与之划清界限!爱和支持绝不应以伤害他人为基础。在此向被恶意骚扰的各位诚挚致歉!”其下还上传了一张部分水军的评论截图。

章子怡新闻发言官方微博于22点21分转发该微博,坚决与不怀好意的水军划清界限:“这样低劣而蹩脚的挑拨行为让人觉得可笑!对于那些见不得光的角落中人,你们抹黑子怡的脏手开始伸向我们的粉丝、家人与朋友,惹人厌恶之余也暴露出黔驴技穷的无能和无奈!被骚扰到的@贾樟柯@何平@覃宏@何润东以及其他我们还没发现的朋友、老师们,十分抱歉。善恶终有报,时间会让坦荡的人笑到最后。”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微博章子怡 水军挑拨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