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孟非语出惊人:<非诚勿扰>真实度超<新闻联播>

孟非语出惊人:<非诚勿扰>真实度超<新闻联播>

《非诚勿扰》在开播初期不免被人怀疑存在炒作的嫌疑,但是仍然不能阻挡节目开播以来高收视率的增长,在12日活动现场接受采访的时候,被记者问及《非诚勿扰》的真实度的相关问题,孟爷爷出人意料地回答说:“这个节目的真实度肯定超过《新闻联播》。 ”

《非诚勿扰》掀起了中国电视史上新一轮的相亲热潮,而作为主持人,孟非当然功不可没,因为孟非也被观众称为“电视月老”,当记者问其对于80后这个婚恋主体的看法。孟非表示这个年龄的人都应该结婚了,“我觉得什么年龄就应该干什么事,比如十八九岁,就应该谈恋爱,二十多岁,就应该结婚。我之前看过一个资料说最适合结婚的年龄是22岁到25岁。我还是认为应该适合的时候做适合的事。”

《非诚勿扰》真实度很高

作为主持人,孟非对《非诚勿扰》的真实度却极其有信心。孟非说:“但什么话都不能说满,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尽管不能百分之百地保证节目如你们所说都是真的,《非诚勿扰》这个节目的真实程度绝对超过《新闻联播》。”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新闻联播 孟非 真实度 非诚勿扰 相亲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