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的新书《烟雨凤凰》中有一个章节是《未寄出的信》里面有一封信是专门写给michael的,阐述了她对偶像的一份缅怀。"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阿朵首部新书《烟雨凤凰》媒体答谢会

阿朵首部新书《烟雨凤凰》媒体答谢会

阿朵写信怀念偶像迈克尔杰克逊

阿朵的新书《烟雨凤凰》中有一个章节是《未寄出的信》里面有一封信是专门写给michael的,阐述了她对偶像的一份缅怀。

1997年首尔演唱会。我无法忘记所有人都站在椅子上等待你出现的那一刻,即使灯光投射出来你的一个影子都会让我们尖叫。你抬头对着我们歌唱时微笑或不笑也让无数人激动泪流。Michael你知道你的音乐、舞蹈和表演艺术还有你善良的爱深深地影响了多少人吗!你知道在离你遥远的东方有多少像我这样一个爱你的女孩,不容任何人再去误会你,诽谤你,伤害你。你为这世界的天使打造的梦幻庄园将你送上了天堂,因为单纯的你并不知道只有你才是天使啊!!

去了天堂的你回到了上帝的身边。 So you are not alone.

2009年6月26日5点26 对于你来说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数字。我想或许,这是你留给我们的,最后的,一串音符……

阿朵首部新书《烟雨凤凰》媒体答谢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