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主唱在英宣告破产 负债1.7亿

作者:新娱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6-15 09:06:04

西城男孩主唱在英宣告破产 负债1.7亿

西城男孩主唱尚恩-菲南(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在举行世界巡回告别演唱会的爱尔兰男孩团体“西城男孩”(Westlife),32岁的主唱尚恩-菲南(Shane Filan)因巨额负债而在英国宣布他和兄长名下的房产公司破产。目前他身上背负高达1800万英磅(约人民币17682万元)的债务。

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这位32岁的歌手表示,这是在与巨额债务作“长期艰苦”斗争后的不得已选择。不少人觉得这个世界闻名的流行组合多年业专辑销量超过4400万,每个成员也因此收入不菲,宣布破产似乎有些不可置信。专家指出,尚恩最终决定在英国宣告破产,因为英国破产保护条件优于爱尔兰。

尚恩日前告诉英国媒体,在这次欧洲金融危机前,他与哥哥已经向爱尔兰当地的多家银行,贷款数百万英磅,投资在家庭事业上,年初当他发现即将无力负担时,他咨询了多位破产方面的专家,但仍无法阻止走上破产一途。尚恩将先专心完成西城男孩的系列告別演唱会,再全力投入解決破产危机。尚恩与妻子育有3个孩子,目前住在英国。(新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