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赵忠祥称主持春晚压力大红包少

赵忠祥称主持春晚压力大红包少

  赵忠祥

前晚,赵忠祥做客安徽卫视《黄金年代》,谈春晚,谈收藏,谈批吴秀波。他透露,主持春晚多年,但实际的经济收益并不大,前几年没钱,后来的红包也很薄。

赵忠祥参与主持15届央视春晚,他说:“主持人这个行当在春晚中是很吃力的角色,你都说对了,大家会说你说的这几句话谁会说不对呢,你要是说错了,人家会说中国十三亿人,怎么找了这么一个人呢?春晚前几年是没有酬劳的,后来几年有也是非常少,信封(红包)很薄。”赵忠祥说,“我印象最深的是1984年春晚,那一届有《回娘家》《军港之夜》《我的中国心》。张明敏说在香港不能放爆竹,春晚演出结束以后,他买了一千多块钱的爆竹放。我说天啊,我一个月工资才四五十块。”

从央视退休之后,赵忠祥没闲着,忙着跨界主持,关于他的话题也不少。对豪华会所的传闻,赵忠祥说:“我有个在乡下盖的小楼,后来很久没有人用,好多朋友就说咱们把它利用起来,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就把它捯饬起来了,接待自己的客人,我们不营利。”

最近赵忠祥批吴秀波接戏太随意,糟蹋了他这块材料,引来各方关注。赵忠祥表示并无个人恩怨,“我对吴秀波还是很喜欢的,我觉得他有一点古典风,希望他不要乱接戏。网上说我炮轰吴秀波,其实我跟他无仇无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赵忠祥 春晚主持央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