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投票 刘诗诗网络人气高

来源:武汉晚报
2012-06-15 09:58:05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投票 刘诗诗网络人气高

今年上海电视节,由于引入了网络投票环节,因此视帝视后之争与其说是众演员拼实力,不如说是在拼粉丝。目前,在上海电视节官网的投票中,曾主演《步步惊心》的刘诗诗获得“网络人气”最多票数,力压奚美娟、蒋雯丽、孙俪三位老牌视后。

第1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提名颇具看点,横跨老、中、青三代,年龄差距三十余岁。年近六旬的老戏骨奚美娟与“白玉兰”最早结缘,1992年就曾获得第一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二十年后以《儿女情更长》再度入围。去年担当白玉兰奖评委会主席的蒋雯丽,今年凭借《幸福来敲门》获得提名。而在火爆荧屏的《甄嬛传》中真情演绎甄嬛的孙俪,也成功获得提名。相较于上述三位女星,因《步步惊心》而首次入围的青年演员刘诗诗,成为本届白玉兰视后的最大黑马。

据悉,在上海电视节官网发起的“网络最具人气女演员”观众投票中,刘诗诗以压倒性优势获得最多票数,提前获封“网络最具人气女演员”,亦大有希望摘得“视后“桂冠。有趣的是,与刘诗诗共同出演《步步惊心》的吴奇隆,也同时获得最佳男演员的提名。联想到玉兰花本就是《步步惊心》中若曦与四爷的定情信物,网友纷纷高呼,“刘诗诗与吴奇隆双双获提名,真希望两人在现实中共摘玉兰,同获视帝视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