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大腕主持频跳槽原因 选择权比薪酬更诱人

来源:海峡导报
2012-06-15 10:17:32

朱丹、曹颖、周立波等一线主持人纷纷跳槽(1 /4张)

揭大腕主持频跳槽原因 选择权比薪酬更诱人

最近这两个月,多家卫视的主持人传出频繁跳槽的声音,越来越多的大牌主持人正准备用“自由身”换来事业上多方面的发展。

现象 大腕主持人频繁跳槽

最近这两个月,多家卫视的主持人传出频繁跳槽的声音。先是湖南卫视前花旦曹颖宣布加盟山东卫视《天籁之声》,随后出现在深圳卫视;接着浙江卫视前一姐朱丹又加盟了北京《每日文娱播报》,随后又跟安徽卫视《势不可挡》牵了手;不久前又传出消息,在江苏卫视的婚恋节目里主持得顺风顺水的乐嘉,又有可能在湖南卫视担任职场类脱口秀的主持人;前日还有消息传出,央视主持人邱启明又有望加盟湖南卫视,转型主持《我们约会吧》。不甘寂寞的主持人还有不少,就连在香港以搞笑见长的王祖蓝,都有意跳槽湖南卫视主持了。再往前回溯,周立波也从东方卫视去了浙江卫视。

缘由 选择权比薪酬更诱人

早在周立波加盟浙江卫视的时候,就曾传出他揽金2000万元;朱丹加盟安徽卫视,也传出身价上百万元;还有消息称,为邀请乐嘉加盟,湖南卫视也开出了诱人的酬劳。但对这些主持人而言,真的仅仅是高薪吸引了他们吗?答案绝非如此。

朱丹曾经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她已经从浙江卫视提出辞职了,目前的计划也是不会与电视台签约,只跟节目签约,哪个节目适合她,她就会去,这样她就不必总是泡在舞台上,可以有更多自由的空间,能安排时间读书、充实自己。据悉,湖南卫视如今发出的邀约多数也是以节目的形式。不过前日记者向湖南卫视方面求证邱启明与乐嘉加盟的事,对方并没有回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