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刘德华首过父亲节晒日记自称“熟爸”

中新网 2012-06-18 09:16:18

刘德华首过父亲节晒日记自称“熟爸”

  刘德华 (资料图)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首度当爸的刘德华(华仔),在父亲节(17日)前一晚,特别在官网更新一篇标题为“我的第一届父亲节男主角”的日记,庆祝父亲节。第一次过此节日的他,也不忘替妻子感谢粉丝的支持。

刘德华原称自己华仔老大,现也改为华仔爸爸,他表示,“家里两个女主角,让老大这个新爸已渐进成熟爸,熟爸更不会忘了老爸。祝家里老爸、天下每一个爸,父亲节快乐!”还附上“我的第一届父亲节男主角”的日记。

华仔在日记中写到:“先补祝天下母亲,母亲节快乐,再向妈和她说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今年母亲节那天忙翻了……老的只补了一通慰问,新的更忘了!惭愧!未来的日子会双倍奉还!!”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父亲节 刘德华女儿 日记 妻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