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欧美音乐

纪念杰克逊特别音乐会将启动 专业团队打造

北青网 2012-06-18 09:49:03

2012年6月6日,北京- 在“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去世3周年之际,一台以互动音乐歌舞剧为主体的大型纪念演出将于将于6月23日在北京THE ONE壹空间音乐厅举办。

纪念杰克逊特别音乐会将启动 专业团队打造

  演出海报(1 /1张)

2012年6月6日,北京- 在“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去世3周年之际,一台以互动音乐歌舞剧为主体的大型纪念演出将于将于6月23日在北京THE ONE壹空间音乐厅举办。

这台名为《OH迈GOD》的迈克尔·杰克逊纪念音乐会,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著名节目主持人张大为带领专业团队监制创作。

此外,本届盛会还邀请到亚洲顶级MJ舞者“蝴蝶”赵丹,第一届超级男声全国总冠军余铭轩、2006年超级女声全国二十强歌手孙艺心、创作歌手丁晨、摇滚乐队三维鱼、摇滚歌手赵俊、知名MJ模仿者王靖元、陈琢、张震、以及“星球大战”501军团中国驻防军、北京MJ快闪团队等等参演。

2012年6月25日,迈克尔·杰克逊离开这个世界已经三年。但是,他又始终活在世人中间——《BAD》专辑25周年纪念套装即将席卷全球;太阳马戏团“不朽”巡演激起全球喝彩;百事罐上再度出现他的剪影;《中国达人秀》上惟妙惟肖的模仿在中国各个卫视闪现;《王者归来》里模仿者们也雨后春笋般地涌现……他就像孙悟空拔出一根毫毛,轻轻一吹,就变出无数个自己……可是,他不是神。神是从未出现过的虚构。而他,是真真正正曾跟全球热爱他的人们生活在一个世界中的人,他就是迈克尔·杰克逊。

每年六月的这个时候,所有的“迈克尔”都会聚到一起,把所有的美好都汇集在一个现场,重拾激情,重温感动。今年,或许较以往更加特别:他们不仅将在现场还原迈克尔演唱会的激情表演,还将还原他MV的经典场景,让人置身其中犹如进入他的音乐电影,同时还请来专业的音乐剧制作团队创作了一部记录所有歌迷共同成长历程的音乐剧,试图让人们找回初识他时的激动,追随他时的疯狂,失去他时的悲恸——就在6月23日晚19点30分,壹空间音乐厅。

迈克尔·杰克逊是历史上最受喜爱并最具影响力的巨星,被誉为“流行、摇滚和灵歌之王”。根据最新数据,杰克逊在全球已估计卖出10亿张唱片,在美国本土拥有13张冠军单曲,并是为数不多的两度入主摇滚名人堂的艺术家。《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杰克逊为“历史上最成功的娱乐艺人”,而他的《颤栗》(Thriller)专辑则是历史上最畅销的专辑。今年也正值他的经典专辑《飙》(Bad)发行25周年,一套豪华3CD+DVD套装将于9月18日发行。

迈克尔·杰克逊共赢得了17座格莱美奖,包括创纪录地在单年度斩获8项格莱美大奖。他还获得了26座全美音乐奖,包括“世纪艺人奖”。杰克逊突破性的音乐录影也重新定义了这个艺术形式,经典的《颤栗》录影在2009年成为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被收入美国国会图书馆国家电影档案的音乐录影。杰克逊的声音、风格和舞蹈继续在影响今天一代又一代表演艺术家,而全球新一代的歌迷正在继续发现和领略他的艺术。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杰克逊 音乐会 badmj 纪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