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欧美音乐

"创意百事 创业江湖" 致敬原创之王杰克逊

千龙网 2012-06-18 09:49:03

近日,一场大学生创意创业大赛――“创意百事创业江湖”原创斗秀、团队竞技赛,在天津、内蒙古和山西3个省市50所高校同时征集创意创业案例,角逐最优秀的创意点子和创业团队。百事可乐鼓励年轻人积极梦想,为渴望而创!

5月20日,“创意百事创业江湖”原创斗秀、团队竞技赛斗秀场及精英汇在天津大学举行。来自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的8支晋级团队经过专家评审团的层层筛选,齐聚天大,终于站上绚丽的蓝色舞台,展示他们非凡的创意或创业梦想。然而,仅仅有一个创意是不够的,更需要一个综合实力强大的团队来支持。因此,他们需要在斗秀场上接受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为自己的团队拉票;还需要在精英汇上发布项目、唇枪舌战(辩论),同时秀出团队与众不同的才艺。最终,来自南开大学的KTC团队和鹊桥帮分别获得了天津大学分赛区的季军和亚军,而天津大学的5°工作室凭借心理减压工作室的创意,摘得天津大学分赛区的桂冠。

今年适逢流行音乐之王Michael Jackson标志性专辑《BAD》发行25周年,百事公司与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公司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向迈克尔 杰克逊致敬。而在“创意百事创业江湖”的活动现场,除了紧张激烈的原创斗秀、团队竞技,丰富多样的主题游戏以及新鲜好玩的创意展示区,现场还增加了不少“致敬原创之王MJ”的环节。现场展出了“纪念迈克尔 杰克逊《BAD》专辑发行25周年”限量版纪念百事可乐罐,舞台上以《BAD》经典音乐为背景音乐,激情的迈克尔 杰克逊模仿秀,以及场下MJ的经典造型人形立牌。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向天王偶像迈克尔 杰克逊一样,为实现自己的渴望注入无限的激情,创造更多的奇迹、创造不一样的自己,真正做到“为渴望而创”。

据悉,此次大赛还将陆续在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等其他高校举行。各分赛区获胜的团队,将参与城市级各校团队的巅峰对决。优秀团队或个人有机会赴“百事原创108将”全国群英会,并有机会赢百事公司实习召集令!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创意杰克逊 bad模仿 大赛 mj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