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新声代音乐之旅 激情唱响拉斯维加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19 13:50:37

网罗新声代音乐之旅 激情唱响拉斯维加斯

Michael Jackson 生前的声乐老师指导选手

北京时间 6 月 8 日下午,“ RockTheWeb! 网罗新声代”先发部队一行 10 人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顺利抵达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选手们兴致高昂地奔赴训练营驻地 —— 奢华的 17 世纪古堡巴黎宫( The Parisian Palace )。

网罗新声代歌唱大赛进入第三轮之后,入围拉斯维加斯“新声代训练营”的共 12 名选手。他们会分批前往拉斯维加斯,享受一场极尽奢华的音乐之旅,获得机会向站在世界流行音乐最前沿的专业人士学习。

首批选手到达当天,在驻地短暂休整之后,他们乘车至市中心,在巴黎拉斯维加斯酒店( Paris Las Vegas )的糖果工厂餐厅( Sugar Factory )共进晚餐。不夜城拉斯维加斯的娱乐和狂欢氛围令每一位选手都印象深刻,选手王艺儒当即兴奋地发微博说:“ Vegas 的夜真让人着迷,霓虹闪烁,节奏跳动。真的很感谢主办方能给我们这次学习的机会! Everything 's perfect! ”

经过首日的欢迎晚宴,等待选手们的是精彩的培训课程。美国音乐界的传奇声乐教练——同时也是 Michael Jackson 生前的声乐老师——被尊称为“众星之师”的 Seth Riggs ,以及 9 座格莱美奖获得者、“曼哈顿行者爵士”乐队的 Janis Siegel 和 Alan Paul 对选手们逐一进行单独指导,世界级舞蹈大师 Luam 则负责选手们的舞台形体和舞蹈培训。这种对于国内专业音乐人来讲也十分难得的世界最高水准培训,让每一位选手获益匪浅,也必将成为他们毕生难忘的经历之一。

据了解,第二批选手将于 6 月 13 日启程飞往拉斯维加斯与先遣部队会师,共同接受更具挑战性的培训课程。

“ RockTheWeb! 网罗新声代”第二季模拟海选也已经开始。网友们可以上传自己的视频作品到大赛官网 www.rocktheweb.cn ,提早一步收集观众和评委的有益反馈,从而获得更充裕的时间改进歌唱和表演,让自己的作品最大程度地趋于完美。最佳作品将获得大赛组委会的认可和推荐,获得参加 “ 网罗新声代 ” 第二季角逐的资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