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容祖儿新恋情曝光激怒何韵诗 揭秘三人爱恨情仇

容祖儿新恋情曝光激怒何韵诗 揭秘三人爱恨情仇

2006年6月16日,容祖儿的生日。这一年的这一个月,祖儿去了美国进修,学习舞蹈。何韵诗连日乘飞机赶到了美国,与容祖儿会和,当时的她们都否认是恋人,照片不攻自破了,同样的背景。

2010年刘浩龙去了华星唱片,其实华星已被东亚收购了,美其名曰:第一回归华星艺人,其实换汤不换药,他们曾经都是华星出道的艺人。

06年8月,何韵诗为讨容祖儿欢心在她右盆骨文上“J”字作为爱的纹身。“J”既是容祖儿英文名Joey的第一个字母.回头再看这句话只有唏嘘。

2009年黄伟文生日,刘浩龙和何韵诗都去庆祝,何韵诗及刘浩龙还结伴离开。

这是年初何韵诗的微博图片,配的字好像是她被天后威胁,某男歌手袖手旁观。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何韵诗 容祖儿 刘浩龙 爱恨情仇 恋情曝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