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容祖儿新恋情曝光激怒何韵诗 揭秘三人爱恨情仇

容祖儿新恋情曝光激怒何韵诗 揭秘三人爱恨情仇

容祖儿刘浩龙恋情曝光激怒何韵诗 三人多年爱恨情仇

容祖儿生日当天刘浩龙对她告白,,之后何韵诗又发受伤微博,,自己被最信任的师兄挖了墙角。

微博内容:能毫不費勁一刀直插心臟的,往往是你以為最能信任的人。然後當此等事在生命中重覆發生時,就只能承認,是自己太愚蠢罷了。

一向刘浩龙冷清的微博顺势爆棚了,有22万的fans跟有226万的fans绝交,微博被骂,别忘了人家还要400万fans的天后在撑腰,他的新歌《烂命鸳鸯》好适合他。

现在的状况是,英皇方面忙着炒作,自家的容祖儿不再是剩女了,找到她的mr right,容祖儿只好承认了。

此次被插刀事件不是炒作,之前何韵诗和容祖儿相爱,英皇公司一直打压中,不希望自己艺人有同性恋身份,并且经常有消息出来容祖儿有男友,或者追求者很多,英皇与东亚一向关系对立,现在的英皇早已超过东亚,他们彼此不会互吵绯闻,这次何韵诗被插刀,英皇逮到机会可以为自己艺人正身,霍汶希迫不及待的曝光容祖儿的恋情,首先在微博中表示祝福,容祖儿也只好承认。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何韵诗 容祖儿 刘浩龙 爱恨情仇 恋情曝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