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金曲奖献唱,网友高呼“没听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6-26 12:23:29
林忆莲金曲奖献唱,网友高呼“没听够”


林忆莲金曲奖献唱,网友高呼“没听够”
 
林忆莲


6月23日,林忆莲担任第23届金曲奖颁奖典礼表演嘉宾,一向专注舞台表演极少出席红地毯的她,以一袭Herve Leger红色绷带裙性感亮相,天后气场十足,秀出近一年时间以来为MMXII巡回演唱会练舞而收获的玲珑身材,熟女风情尽展无余,更获台湾中时传媒评价为本届金曲奖红毯最佳衣着人士冠军。台湾著名时装设计师林国基说:“无论颜色、款式与搭配都上乘,深V有诚意,表现出最好的状况”。

颁奖典礼上,林忆莲与萧煌奇共同担纲演出压轴的《掌声响起!凤飞飞》致敬单元,重绎一代歌后凤飞飞生前脍炙人口的代表歌曲。当晚林忆莲在深情诠释凤飞飞的《想要跟你飞》时,动情之处使不少观众落泪。收看直播的网友纷纷直呼“几霸婚!”(台语:100分),《掌声响起!凤飞飞》全段表演更被台湾媒体评为“金曲奖最佳表演”,获得观众最多共鸣,不少网友表示,唯一的遗憾是表演时间太短,“没听够”!

在当晚红地毯接受采访时,林忆莲表示,很荣幸有这样的演出机会,“我第一部跟妈妈一起去看的电影就是《我是一片云》,凤姐的《我是一片云》留给我很深的亲情的回忆,这次能够用歌声向凤姐致敬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

结束金曲奖行程之后,林忆莲周日已返港为6月初刚刚推出的《林忆莲演唱会MMXI》Live CD / DVD专辑举行签名会,现场专辑口碑与销量逆市双赢的好成绩,以及昨日挤爆商场的香港歌迷,令忆莲心情大好一口应允歌迷拍照请求,逐一与到场歌迷合影留念。签名会后,林忆莲将为8月继续展开的“林忆莲演唱会MMXII”第二阶段的巡演进行排练,第二阶段的巡演将陆续到访北京、台北等城市,忆莲也将会对此前在香港、新加坡、广州等地的歌单进行调整,特别加入国语地区观众最为熟悉的经典曲目,呈现一场赏心悦目的演唱会,让到场观众一次听到过瘾。据悉,“林忆莲演唱会MMXII”国语地区巡回的首站,即将于8月10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登场,门票即将于本周正式开售。

林忆莲演唱会MMXII北京站

时间:2012年8月10日

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