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新专辑英文主打《异类》首播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6-26 16:42:57

尚雯婕新专辑英文主打《异类》首播

  尚雯婕英文主打《异类》单曲封面

尚雯婕新专辑英文主打《异类》首播

  尚雯婕新造型

尚雯婕新专辑英文主打《异类》首播

  尚雯婕新造型

尚雯婕新专辑英文主打《异类》首播

  尚雯婕新造型

连日来,随着录音新闻的曝光,华谊兄弟旗下“时尚电子女王”尚雯婕2012全新唱片可谓受到了华语乐坛的关注与追捧。今日(6月26日),华谊兄弟正式对外发布了尚雯婕2012年全新全创作唱片的首支英文主打歌《atypical 异类》,并透露尚雯婕将于近期发行全球首创的PRE-CD(先知版)概念唱片。

再度联手欧洲音乐大师 享受“异类情感”

继《love worrior战》、《阿修罗》、《nightmare魔》、《紧箍咒》之后,尚雯婕再度邀请比利时世界音乐大师Jean-Francois Maljean先生为其担任主打歌制作人,与其共同完成这首古典钢琴与电子乐完美融合的跨界新作。作为娱乐圈里的“异类”,尚雯婕此次撕开心扉,将身为“异类”那份“特殊的爱与痛苦”和盘托出,正如她在“创作手记”中提到的:“有时候,情绪的彻底放纵带来的并不是释怀,而是另一种刻骨铭心的痛,那种痛让人平静,让人感受周遭。当人感受不到爱的时候,痛苦也是一种享受。”尚雯婕表示,歌曲前半段的表达方式是为了体现一种“无奈与叹息”的气氛,而副歌部分近乎神经质嘶吼的处理方式则表达了在爱里的“挣扎与发泄”,痛到极致,你便遇见快乐,只是这种快乐,往往伴着凄美的旋律。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的录制时间不超过两小时,尚雯婕几乎一气呵成,顺利完成了与Jean-Francois Maljean大师的再度合作。

重金打造全新造型

企划制作宣传概念高度统一

为配合歌曲深刻意境,华谊兄弟延续了对尚雯婕早前几张唱片的重金打造,再斥巨资为其建立了全新的视觉体系。不同于以往大众对其夸张造型的印象,尚雯婕此次是以前所未有、几近素颜的清淡妆面示人,从而突显其疑惑与笃定,虚幻与真实交汇的神秘感。虚掩的双手遮住了脸上的神色,猜不透的发梢与金属质的指尖勾勒出神秘的脸部线条,幻影重叠的构图营造出禁锢中坚强的态度与力量,黑金的色调对比更延伸出整个画面的空间层次感。从此次初曝光的首波宣传照不难看出,尚雯婕此次的唱片视觉将再度突破与颠覆。而尚雯婕的核心幕后团队也在经历了近六年的精心运作下,为其确保了该张全新唱片在“企划、制作、宣传”整体概念上的高度统一。

据悉,素以个性造型横跨音乐与时尚界的尚雯婕,日前再度受到某全球顶级奢侈品牌邀请,即将携其团队启程前往巴黎时装周。而预示了其2012年唱片主题的PRE-CD(全球首创-先知版)概念唱片也将于近日对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