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宋祖英妹妹素颜照曝光 曾参演《丑女无敌3》

凤凰 2012-06-27 09:57:42

宋祖英妹妹素颜照曝光 曾参演《丑女无敌3》

  宋祖英与家人合影(来源:长春国贸博客)

宋祖英妹妹素颜照曝光 曾参演《丑女无敌3》

  宋祖英妹妹宋佳玲素颜照(来源:长春国贸博客)

6月26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中曝光了宋祖英妹妹宋佳玲的素颜照。此前,由于宋佳玲很少接受媒体采访,被曝光的大多是她的剧照,很少有她的生活照流出。

据长春国贸介绍,宋祖英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而且姐弟三个感情甚好,宋祖英对于弟弟妹妹一直疼爱有加。弟弟宋祖荣是个聋哑人,凭借着自已的努力,进入到长春大学特教学院美术系学习,并以优异成绩毕业。而妹妹宋佳玲虽然在大学里学习的是声乐,但毕业后却当了一名演员。出道短短几年,便参演了《丑女无敌第三季》、《黎明前的暗战》、《生死钟声》、《日出东山》等多部影视作品,并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宋祖英 妹妹素颜长春国贸 丑女无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