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孙燕姿挺3月身孕拍广告 网友:见钱眼开

孙燕姿挺3月身孕拍广告 网友:见钱眼开

孙燕姿复古红唇

孙燕姿怀孕期间完全不忌口,反让过去略有痘疤的脸颊皮肤越来越好,拍广告照时,还把工作人员准备的大量水果吃光。她前天下午在微博表示:“剪了头发感觉特别轻盈。”还放上近照,不过,许多粉丝留言她太瘦应该好好补一下,还笑她与22日自称“没有腰身”的事实不符。

另外,有网友质疑孙燕姿“见钱眼开”,能飞往香港工作,却无法来台出席23日的金曲奖颁奖典礼,经纪人昨强调:“代言拍摄工作是6月初,而燕姿直到6月中旬产检后才听从医生建议婉拒出席金曲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孙燕姿 拍广告怀孕 身孕 代言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