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容祖儿恋情疑见光死 杨受成:高调太愚蠢

刘浩龙与容祖儿恋情浮出水面(2 /11张)

容祖儿恋情疑见光死 杨受成:高调太愚蠢

“龙儿恋”风波发生后,容祖儿的经理人Mani和祖儿本人分别在微博发言,表示希望祖儿能早日找到Mr. right。记者问他和祖儿是否已经分开,他忍晦地表示祖儿的信中已经写得非常清楚,貌似在他很不情愿的情况下,祖儿选择把这段恋情告终。

活动当日,媒体一提及容祖儿,刘浩龙就以要努力工作作为挡箭牌。记者再追问是否为了要拉近和祖儿在乐坛上的地位差距,他立刻大打太极,表示不会与其它人比拼。虽然刘浩龙封口不回应和祖儿的恋情,但对于祖儿日前表示想有更多的选择,师兄无可奈何地表示只要祖儿开心就好。

“龙儿恋”中的受害者何韵诗曾在微博发言表示被朋友出卖,当日,记者问及他和阿诗的关系时,他一改口风表示自己最近忙于工作,没有和朋友联络。看来此次的风波,令师兄失去不少的东西。

对於追求祖儿的MV导演暗指刘浩龙“撬墙脚”,他就表示没有看该报导。师兄的负面新闻一宗接一宗,活动当日,又有杂誌曝出他曾经追求蔡卓妍,记者一问及此事,他立刻一面无辜表示和阿Sa并不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刘浩龙容祖儿 杨受成恋情 同性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