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容祖儿恋情疑见光死 杨受成:高调太愚蠢

容祖儿称将会把恋情写信交代清楚(3 /11张)

容祖儿恋情疑见光死 杨受成:高调太愚蠢

  杨受成直指刘浩龙高调之举太愚蠢

容祖儿与刘浩龙的恋情传出之后,引起连串负面新闻。英皇老板杨受成一直没有公开回应此事。今日他往湾仔英皇公司时,终于主动开口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问及容祖儿与刘浩龙一个是天后、一个是普通歌手,是否会有差距?杨受成表示感情是不分等级与财富的,不应用这些去比较,只要容祖儿开心就可以,最重要的是对方没有其他目的。杨受成称“我们每个人都疼惜祖儿,希望她找到心爱的人”,但表示他本人并不认识刘浩龙,容祖儿也没有带对方与他见过面。

提及刘浩龙首先高调公开恋情,杨受成直指该做法很蠢,整件事还未稳定,未成熟就说出来,真的很蠢。记者再问“会否觉得他博宣传?”杨受成再度直接摆明立场:“有什么目的不敢说,但他高调公布,若是珍惜刚开始的感情,就不应如此鲁莽。”

有记者目睹容祖儿于今日12点15分离开家门,在助手陪伴下乘车往英皇,一脸憔悴。记者追问她睡得好不好,她只点头。再问她有没有同刘浩龙联络,她则封口不再回应。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刘浩龙容祖儿 杨受成恋情 同性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