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冯小刚加拿大豪宅奢侈曝光 养女徐帆秀幸福

网友曝光冯小刚加拿大豪宅实景照(1 /9张)

冯小刚加拿大豪宅奢侈曝光 养女徐帆秀幸福

不久前,知名博客写手长春国贸爆料称冯小刚和徐帆为养女出国读书,在加拿大购买住房。6月28日23点15分,长春国贸再发微博,证实冯小刚已购豪宅,并曝光了一组实景照片。

长春国贸于6月28日发布的这条微博透露:“近日长春国贸再次对冯小刚在加拿大购房进行求证。据一位在加拿大做移民监的知情人透露,冯小刚全家6月初搬到加拿大,并说出了详细居住地址。而另一位长春国贸在加拿大的朋友老李,更是提供了一组照片。据说是冯小刚在加所购豪宅,上传了八张疑似冯小刚加拿大豪宅的照片,包括外部全貌及各个房间的内部实景,由照片看来,该豪宅面积扩大,自带花园草坪,内部装潢更是精致奢华。

6月17日,长春国贸曾爆料冯小刚和徐帆为养女出国读书在加拿大购住房的消息。消息一出,立即引来网友的热议及媒体的关注。25日,身为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委的徐帆在上海接受采访时也谈及此事。徐帆称他们其实是喜欢看房,喜欢看建筑,不光加拿大,意大利、法国,走到哪儿都会看。徐帆并未对是否在加拿大购房一事作出直接回应,只称他们一家三口不需要到处买房,去别的地方,住宾馆就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冯小刚 豪宅加拿大 养女 曝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