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章子怡称想组织家庭:一个人不能一条腿走路

章子怡称想组织家庭:一个人不能一条腿走路

  现场

前晚,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梦想秀》的收官之作《梦想盛典》在杭州大剧院盛大举行,章子怡、刘欢、韩红、吴小莉、杨澜等到场助阵。谈到情感话题,“梦想天使”章子怡直言希望拥有自己的小家。

据浙江卫视负责人介绍,第三季《中国梦想秀》11期节目,共有100组追梦人实现梦想,节目平均收视2.3,最高收视值3.22,每期都雄踞收视冠军宝座。《梦想盛典》上共颁出了执着精神奖、纯真天使奖、活力少年奖、快乐公益奖、无私真爱奖、激情团队奖六大奖项,想爱组合、绵羊妹妹、“蛋蛋后轮滑妹”冯辉、“神一样的胖子”王迪、“凉皮哥”八斤和西华大学啦啦操队分别获奖。来自东北的肩上芭蕾舞组合——想爱组合受到1000名现场观众的热捧,当选“最受欢迎追梦人”,赢得50万元爱心大奖。

从《一代宗师》剧组赶来的章子怡作为“梦想特使”亮相,除了登台献唱,为哈佛女孩圆梦之外,她还主动在场外鼓励获得“纯真天使奖”的绵羊妹妹。

章子怡表示,被想爱组合的故事打动。谈到自己的感情生活,她直言想要有个家:“现在我哥哥也成家了,小孩也快上学了,我觉得一个人不能一条腿走路。我也是个家庭观念很强的北京女孩,近期最大梦想是《一代宗师》可以早点拍完,长远的最大梦想还是可以有一个家庭。”

在盛典上,浙江卫视还正式启动了音乐秀《中国好声音》,刘欢以音乐导师的身份到场,他希望借助这个节目,挖掘、培养出华语乐坛的新星。《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3日在浙江卫视开播。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章子怡家庭结婚 浙江卫视 中国梦想秀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