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小宋佳伦敦行奥运大片曝光 与“伦敦碗”亲密接触

小宋佳伦敦行奥运大片曝光 与“伦敦碗”亲密接触

日前,宋佳受邀前往英国拍摄“西游伦敦记”奥运专题片,并登上2012伦敦夏季奥运主会场伦敦碗拍摄写真大片。宋佳一袭拖地白纱长裙和风飞舞,自由浪漫,与奥运场馆伦敦碗的第一次亲密接触难掩心动,共同谱写一段充满异域风情的午后浪漫时光。此次伦敦行,宋佳探访了奥运场馆、大英博物馆、特色集市等奥运、人文、民俗相关景地,并与当地市长、议员深入交流,在奥运会正式开幕前,抢先零距离触摸伦敦的奥运脉搏。

作为2012年奥运举办城市,此时的伦敦聚焦着世界最多最热的目光,而最具奥运氛围的地方当属奥运中心地主会场伦敦碗。此此宋佳在伦敦碗前拍摄的奥运大片抢先曝光,宋佳一袭白色拖地长纱裙纯净灵动,午后阳光映射着亮片夹克的一丝硬朗,流连眼角眉梢。大片中的伦敦碗不再是机械存在的运动场馆,现代化的银色外观里隐秘着人物心底不断升腾的悸动和萦绕不绝的奥运激情,灵动而浪漫。

据悉,此次伦敦之旅宋佳不仅探访了奥运场馆、大英博物馆、特色集市等奥运、人文、民俗多处景点,并与当地市长、议员深入交流访问,在奥运会正式开幕前,零距离全方位地展现奥运会前的伦敦风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小宋佳 奥运场馆 大片 民俗 大英博物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