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乐队6月16日专辑《Sun Fun Gun》北京首发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7-09 16:14:27

刺猬乐队6月16日专辑《Sun Fun Gun》北京首发

  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这是几个21世纪初的中国青年在重新思考自己与生存环境之后,发出的含有战斗意识、自我讽刺与自我安慰的愉悦之声。

乐队在两年前录完阴暗的《甜蜜与杀害》之后便开始了新专辑《阳光,欢乐,枪。》的创作。这是乐队走出心里阴霾后的一张专辑,同时也是新贝斯手何一帆加入后参与创作录制的首张专辑,更是一向独立制作的刺猬首次和外国制作人合作(由纽约的年轻制作人John Grew操刀,在Wram Record和Rubber Track studio录制)的成果,年轻的刺猬们总是喜欢挑战,他们的乐趣在于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并突破过去的自己。

两年里,刺猬在音乐上做了很多不同的尝试,从2011年预先发表的DEMO《毁灭记忆2011》里可见一斑,此次的新砖来的更加变幻莫测,耳目一新,三大件的摇滚真的已死了吗?同样是简单至极的旋律与歌词,同样是邪门的独立表达,刺猬在过去的六年里一直在探索,他们正在用自己的实践走出一条属于他们自己的中国独立乐队发展之道。

瞬息万变的分裂时代,分秒必争的四化大都市,新世纪的中国给真实、纯粹、热血、感性的青年们到底还留有几寸空间?体验着没有价值观的价值观,信仰着没有信仰的信仰,你是否正在准备或已经开始一切以钱为本,心明眼木,结婚生子,庸尽此生了呢?

是与非的界限已经不再清晰,有些事物该向前发展了,年轻的叛乱与怪异神经是推动这一切的源动力。看似整日无所事事的冲浪文艺青年们,藐视着一切个人英雄主义者,一无所有也将一无所获,恋爱、寂寞、无聊、失败、自闭、痛苦、欢笑,无所谓活在当下与未来。

但是,请记住:当我们找到自我的那刻起,即是旁人无法阻拦之时,我们会创造出你们永远也无法理解的新世纪。

2012年,刺猬们腰别新专辑《阳光,欢乐,枪。》杀出来啦!你为枪林弹雨般的现场做好准备了嘛?

SUN FUN GUN 预备…瞄准…射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