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摇滚乐队Orbital压轴张北音乐节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7-09 16:15:05

电音摇滚乐队Orbital压轴张北音乐节

  英国电音摇滚之王Orbital

电音摇滚乐队Orbital压轴张北音乐节

  Orbital乐队

电音摇滚乐队Orbital压轴张北音乐节

  Orbital将压轴张北音乐节

新浪娱乐讯 一直被誉为英国电子音乐无冕之王的超级电音摇滚乐队Orbital在2012年卷土重来,继年初发布乐队在8年以来的第一张全新专辑《Wonky》之后,他们整装待发,在全球范围内再度掀起属于他们的电音摇滚风潮。7月28日晚,Orbital将重装上阵,压轴亮相2012第四届中国张北草原音乐节。

英伦电音摇滚王Orbital今夏来华

Orbital是英国乃至全球最重要的电子乐团之一,成立于1989年,由Phil Hartnoll和Paul Hartnoll两兄弟组成。乐队名字Orbital取名自英国的环状快速道路M25,该道路在80年代末举办过许多大大小小的Rave Party,是英国Rave文化早期的重要发源地。头戴发光眼镜是Orbital 的标志性舞台装束,并且以喜欢在演出中加入各种即兴元素而闻名电音界。他们的音乐风格深受早期电子音乐和朋克音乐的影响,大多数Orbital的乐迷不只是舞曲迷,也是摇滚乐爱好者,而这些乐迷也因为他们的音乐风靡全球而遍布世界各地。

空运装备压轴张北音乐节

Orbital是Glastonbury音乐节的常客,几乎每年他们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乐队之一,同时他们也一直是其他各大音乐节争相邀请的乐队,比如FujiRock, Summer Sonic,T-In-The-Park, Bestival,柏林音乐节等等。此次压轴登陆张北草原音乐节是Orbital成军以来的首次中国之行,对东方文化的神往让他们决定来到中国。为了保证演出的终极效果,他们将从英国空运为2012张北草原音乐节量身定制的重达2吨的演出设备到张北大草原,据悉,仅这些设备的装台时间就将超过3个小时。(TG/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