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新声代全国6强出炉:蒋海英暂列第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09 16:15:05

网罗新声代全国6强出炉:蒋海英暂列第一

12强选手炫目的开场舞

网罗新声代全国6强出炉:蒋海英暂列第一

6位评委齐坐镇

7月7日下午,“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半决赛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演播厅录制完成。六位来自国内外流行音乐界的重量级评委,包括张亚东、丁薇、查可欣、Scott Spock、Janis Siegel和Alan Paul等人,对晋级本轮的12名选手进行了现场打分和点评。

本轮比赛中,评委评分和粉丝投票在半决赛的总成绩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综合评分中各占50%的比重。根据选手的综合评分排名,有6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总决赛,他们分别是:蒋海英、麻俊琦、梁凡、许楚涵、悬铃木、张石。

华丽评委席一瞥:美国评审闪亮登场

此次半决赛评委席上,不但有内地流行乐坛教父张亚东和、资深评委丁薇和著名双语DJ查可欣坐镇,网罗新声代还特地从美国邀请到流行天后艾薇儿的制作人Scott Spock、10座格莱美奖获得者Janis Siegel和Alan Paul等人,为本届比赛的评选增添了更国际化的多元视角。

在赛前采访中,Scott Spock向媒体表示:“我觉得,这是一次难得的深入了解中国流行文化的机会。当然,也是一次自我宣传的好时机。一直以来,我都希望可以将最前沿的音乐、时尚文化引入中国市场。我同样对RockTheWeb!的幕后制作团队深感钦佩,他们的工作的确为音乐新人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Scott还建议选手说:“尽你最大的努力,让你自己成为一个艺术家。模仿秀做得惟妙惟肖,的确可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是没有人可以唱得比原唱更好。关键要是成为人人争相仿效的原创者。此外,在观众面前表演,不仅仅是在考验你的音乐功底。要让观众感受到你的情感,不仅靠声音,也要靠你的舞台表达方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